是的!所參與的漢聲電台「建築美樂地」裡的《預(遇)見設計》已經悄悄邁入第三年第26集了!(登~愣~)

這回的人物專訪裡,找來了經常往返英國台灣的線上募資平台「嘖嘖」創辦人~徐震來節目一起聊天。
嘖嘖不只是國內第一個募資平台,也是創下亞洲最高的單件品項募資金額最高的(近4000萬)、當然也是國內募資成功率最高的平台!

新的一年,大家對於將自己的創作進行線上募資是不是也蠢蠢慾動了呢?徐震提到,要達到募資成功有三個要素,第一個就是本身的計劃要好,第二個和第三個且聽他娓娓道來!另外,也針對過去成功案例歸納出兩大要素......(真的是很認真在分析耶!)

嘖嘖過去成功的案例很多人都熟悉的八輪滑板(達18168%)、太陽花學運記錄攝影集(5730%)、ATOM 3D印表機(780%)等,大家不要錯過了明天這集含金量很高很高的內容,準備跨出募資的第一步吧!GOGOGO!

https://www.zeczec.com   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東龍 遇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