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廣播 9月份 預(遇)見設計】遇見詩意設計 14:00 放送!

時間又來到了九月份,明天是中秋節,天氣也沒那麼燠熱!先要祝大家中秋連假快樂。

今天下午(9/7)的「預(遇)見設計」我找來了短暫回台的年輕旅英設計師曾熙凱,來到節目分享他的創作經驗。這次是錄音可說是時間最長的一次,因為想用輕鬆一點的方式和熙凱自然地聊天,所以不知不覺就超時很多,所以後製就有賴主持人呂明珊小姐多費心了呵呵。(覺得高興 :D) 

總是有很多不同創作想法的曾熙凱,在2008年的時候因拿到教育部獎學金到英國皇家藝術學院進修,不知不覺五年後目前已經是在倫敦創業的台灣設計師,在2013年與〈Poetic lab的partner〉陳函谿以「Ripple」(波光)作品,參與米蘭家具展得到了「Salone Satellite Award」與「Design Report Award 」的難得殊榮。一年後,生活與工作有沒有什麼改變呢?在英國做設計工作的想法和方式又有什麼不同?還有他們怎麼去發想這些常識外的驚人點子?

歡迎大家邊吃月餅邊聽,也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訪另一位Partner,念台大物理然後現在作設計的陳函谿。也期待他們新文具系列的作品趕快在台上市,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購入了。
★看更多作品:http://www.poetic-lab.com/

★首播時間:9月7日 週日 14:00 FM 106.5 漢聲「建築美樂地」裡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東龍 遇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