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播 8月份 預(遇)見設計】在島上遇見設計 14:00 放送!

八月份到了!和很多跟我一樣、喜歡提前過父親節的朋友們,祝大家父親節快樂!(情人節已過,所以沒有要祝福情人的意思。XD)

相信很多朋友都看過了之前分享的沖繩設計玩樂旅行,但是很多事情文字無法一一全然表現,加上老爸沒有我的FB,所以為了讓老爸也可以跟我分享,就有了空中聲音版!(會太牽強嗎?)有時影像也無法完全在空中傳遞,所以還有FB和BLOGGER,讓更多人感受畫面,有時還有FLICKR,所以今天下午,我們就一直一直很忙的分享不同向度的沖繩旅行吧!(隱藏版照片也同時曝光)

☆BLOGGER
http://tomicdesigner.blogspot.tw/2014/07/blog-post.html
http://tomicdesigner.blogspot.tw/2014/07/blog-post_16.html

☆FLICKR
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tomicwu/sets/72157639939426114

★首播時間:8月3日 週日 14:00 FM 106.5 漢聲「建築美樂地」裡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東龍 遇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