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虹夕諾雅 富士〉是位在富士山下、河口湖旁的一間新型旅館,這回在節目中分享的就是造訪這個日本首間「Glamping」(時尚豪華露營旅館),它結合「Glamorous」(富有魅力)與「Camp」(露營)兩個英文單字,形塑一種即便在戶外還是能優雅享有上質豪華的露營體驗。

這間日本的「Glamping」旅館之所以足具魅力,就在於它難以匹敵的優越環境,一個在國家公園保護區、赤松森林裡秘境般地存在,同時能眺望日本聖山富士與倒映美景成趣的河口湖畔,是最奢華的大自然感官享受......讓不想露營被蚊子吃的我都怦然心動(心跳多快?_)

印象最深刻的是搭車去河口湖划獨木舟,邊換好裝備、聽著解說,首次踏上獨木舟下水前,是帶著緊張多於興奮的心情(很怕掉到湖裡很狼狽手機會濕濕),從剛開始搖晃難以控制船身的穩定度與行進方向,過了片刻,竟已能邊划槳還有餘裕玩自拍(囂張起來).....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吳東龍 遇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