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6月份遇見設計】在新書裡、在網路、在空中,無接縫遇見設計

「東京永遠有各式各樣新的理由讓人想去造訪,於是,我們永遠有(轉身)訂機票的衝動…」

確實忘了提醒大家,這本書的副作用很可能會令人轉身訂機票飛走~~!不少朋友陸續飛掉......(跌坐)

代官山〈Log Road〉,是書中編號的第70号的新景點,親身造訪時的氣氛絕對比照片的感受來得更深,因為不斷飄散着木頭香味,即便是新名所的人潮絡繹不絕,也不會令人感到擁擠。其中原本預計五月份開店的五號館、來自美國舊金山的麵包名店「TARTINE BAKERY」,四月底宣佈與「BLUE BOTTLE COFFEE」(書中第40号新名所)合作,並進駐店內,不過!!(登~愣~)日前發出新聞稿表示為了讓新店更達理想,因此該店需要延期開幕囉~~(Oh~不)http://www.logroad-daikanyama.jp

此外,六月份的〈niko and …TOKYO〉(書中編號第72号)則是推出第五期新企畫「HAPPY RAINY STORE」,推出讓大人即使在下雨天也可以很有風格的趴趴走雨具(想買!),令我想到該是紫陽花盛開的季節了呢!講到紫陽花,就是一定要去鎌倉看呀!!書中p.162-175的「鎌倉」專區,順道造訪湘南的蔦屋書店,不來個一兩天怎麼能滿足!(連自己都想去了,哎呀!)http://magazine.nikoand.jp/tokyo/special/037612.html#1

各位拿到新書後,別忘了請配合本FB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esigntokyo)服用,應就能可以掌握瞬息萬變的東京情報囉!

然而,六月份的廣播「遇見設計」,當然是要空中分享這本新書的想法與書籍製作上的細節分享,不要錯過(星期天)下午14:00的節目ㄛ。

  

★提供大家便利的購書連結:
◎博客來 http://goo.gl/XDTpia
◎誠品書店 http://goo.gl/MJ2SBH
◎讀冊 TAAZE http://goo.gl/t7l1gt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東龍 遇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