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很不習慣太多裝飾的生活雜貨,但我還是鼓起勇氣邀請手作生活達人兼「黑兔兔的散步生活屋」老闆黑兔兔(邱于珊)到10月份的遇見設計廣播裡來受訪。(ㄟ?)

與黑兔兔的相識超過10年以上,最早我還是一介學生,後來她成為了手作雜誌的主編,於是乎我人生裡的第一次家庭訪問以及為雜誌撰寫東京設計的文章,因她而開始了我這樣的契機。一直到現在每次聊起這件事的時候,儘管不排除有老兵話當年的成份,但這位我口中的「阿姑」都自我感覺良好地覺得她眼光既獨到有敏銳,我也確實很難去否認。(笑)

此次也大聊她即將四刷的新書《每一天都是風格的練習,黑兔兔開店圓夢計劃》。店裡只有10多個座位的店老闆,笑稱平日是溫暖人心的姐姐,到了週末因為人太多忙不過來,溫暖人心那一面會消失,搖身變成生意人!(好多面貌)但還是非常真誠地分享了很多開店經驗,歡迎大家線上收聽!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東龍 遇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